地毯清潔方法

日常使用刷吸 : 滾動的刷子不但梳理地毯,而且還毛刷起浮灰塵和黏附性的塵垢,所以清潔效果比單純吸塵還要好。

 

及時去除污漬 : 新的污漬最易去除,必須即時清除。若待污漬乾燥或滲入地毯深部,對地毯會產生長期的損害

 

深層清洗 :如地毯有污漬,例如咖啡、可樂或果汁等,用一塊乾布吸去液體,用一塊濕布輕輕擦拭。

 

最後一步 : 灰塵一旦在地毯纖維深處深積,您必須送清洗店清洗,以維持地毯使用壽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將需求寫信給我們吧,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

信箱 2017wadelife@gmail.com

電話聯繫0903-068-785

LINE ID : harry0119

FB粉絲專頁http://bit.ly/2xWz6zl

更多款式選擇 ( 實作案例 )http://wadelife.pixnet.net/album/list
影片欣賞https://goo.gl/uw5kc6

產品皆台灣客製化訂製
歡迎私訊洽談.預約門市參觀體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17wad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